隨光呼吸─您的時尚蔬食廚房


要過減碳環保新生活,不開車改騎自行車已經不是你的唯一選擇囉!少吃肉,改吃蔬食,可能是更有效且更為具體的行動呢~根據2006年聯合國農糧組織(FAO)所做的統計資料即顯示,二氧化碳的最大製造者並非過去所誤解的石化業、汽車、摩托車,而是畜牧業(占了全球總排放量的18%)。

著環保意識的逐漸抬頭,蔬食減碳蔚為風潮,在2010五月舊金山市成為全美首個推行周一素食日的城市,目前在台灣也有非常多的學校與政府機關紛紛加入推行周一蔬食日(或是周一無肉日)的行列, 隨光呼吸也在2010年七月加入這個行列,改為全蔬食餐飲,期望可以提供台南市民一個蔬食新選擇,改變您對蔬食的刻板印象,同時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們深知想提高大眾對對蔬食的接受度,美味才是關鍵所在。為了顛覆一般大眾對於”蔬食=素食=平淡無味”,或是”素食=大量的加工素料”等等這些刻板印象,在隨光呼吸,我們希望您在吃進健康的同時,也同時吃進美味與清爽,因此我們省略過於繁複的烹調手法,沒有精緻昂貴的食材,也不嘗試改變食物原本的味道或外觀,甚或是偽裝成另一種食物(素肉)。相反的,我們使用隨處可得的新鮮蔬食素材,運用簡單的調味,讓大家可以品嘗蔬食原味以及在平衡下的豐富口感,希望您和我們一樣也喜歡這種新嘗試。歡迎您來隨光呼吸享用一頓美味與健康兼具的蔬食料理,體驗身心靈平衡的輕盈感受。

0 意見:

 
建議瀏覽畫面為1024*768
Copyright© 2008~2011 隨光呼吸公司 電話:06-221-6085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週二公休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