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新生命 欣力獎揭曉

資料來源:路克米─發現。觀察。報導 在地的美好生活

人氣賞
第一名:窄門咖啡館
第二名:kinks 25
第三名:隨光呼吸幸福料理

典範賞
金賞:【美力獎】黎巴嫩玫瑰-長廊賣酒
   【毅力獎】窄門咖啡館
銀賞:【景觀貢獻獎】伊藤料理、溫室烘焙屋(慶東店)


耶耶~~~~~(放鞭炮XDD)
感謝喜愛隨光呼吸的朋友們熱烈支持
讓隨光呼吸從十多個候選名單中脫穎而出
拿到了很棒的名次

我們將會用不變的熱誠的心
繼續經營這個舒適溫馨的環境
繼續為大家服務
再次感謝大家<(_ _)>


老屋新生命 欣力獎揭曉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記者吳幸樺/台南報導〕鼓勵民間與官方一起來創造老屋新生命,營造古都魅力,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舉辦的「老屋欣力獎」在全市選出十五處參賽案例,分別由專家和民眾評選,結果昨日出爐,進行頒獎。

獲得專家二階段評選的典範金賞分別由「黎巴嫩玫瑰—長廊賣酒」拿下「美力獎」、「窄門咖啡館」拿下「毅力獎」;典範銀賞得主則是「溫室烘焙屋慶東店」、「伊藤料理」;而人氣賞則由民眾票選,前三名分別是「窄門咖啡館」、「kinks25」、「隨光呼吸幸福料理」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表示,此次票選活動歷時一個半月,總票數一千三百餘票,投票民眾幾乎遍布全台各縣市,年紀跨越老中青少四代,從七歲到八十五歲都有,人氣賞三家上榜的老屋大都受年輕人、小家庭和背包客特別鍾情。

典範賞則分初選與決選,初選依據保存觀念、創意經營、空間美學、人文意涵、理想精神等五個指標評判給分,選定六處列入決選名單,再實地參訪投票,嚴選出四個得獎者;評審認為「黎巴嫩玫瑰—長廊賣酒」下手精準,有令人矚目的美學創意展現,是實至名歸的「美力獎」;「窄門」則因長期堅持,獲頒「毅力獎」;溫室和伊藤料理,則以溫馨氣氛和美化社區的不凡特質, 同得到「景觀貢獻銀獎」。


老屋欣力票選活動告一段落後,古都基金會將繼續在各個老屋舉辦「老屋之夜生活講堂」。「老屋之夜生活講堂」是古都基金會舉辦「老屋欣力獎」的系列活動,從今年(2008)五月開始,每月一次在不同老屋舉辦。生活講堂主題皆與該老屋空間、人文背景或經營者特質有關,希望大家在談保存太沈重的今日,也能透過更多元的管道接觸此課題,進而喜愛這些再生、活化空間,也是另一種支持老屋欣力量的表現。

老屋之夜生活講堂活動課程表:


參加費用:每場$200元(含保險、講師費、活動材料費等)
     誠品會員憑誠品會員卡九折優待
好康贈送:所有贈品將於繳費後並出席該場次時發送
    (1)單人一次報名繳費三場(含)以上贈送「古都街屋磁鐵」乙個
       或 「府城古蹟明信片」乙套 任選一項
    (2)單人一次報名繳費全部課程 即贈送「古都街屋磁鐵」乙套(共5個)

詳細報名及繳費方式請至路克米Blog下載簡章與報名表

0 意見:

 
建議瀏覽畫面為1024*768
Copyright© 2008~2011 隨光呼吸公司 電話:06-221-6085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週二公休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