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塔羅‧塗鴉詩──陳鈴琴創作展

轉錄自鈴琴老師的部落格"催眠師的記事本"


    展出地點:隨光呼吸
    展出時間:2009年3月17日4月30日
         (3月17日隨光呼吸公休,所以實際上是18日開始展出喔^^bb)

    以下是作者鈴琴老師的感性發言^o^~~~~
  關於這次的畫展,說實在的那是約2年前自己許的願望,只不過那時希望在一個比較大一些的空間展出。但是,由於畫作件數太少了(被我淘汰的),而我的能量狀態與現實條件,在在都不容許我延宕展期,所以就在這個美美的空間展出了。

  我就將這次當作下次的預展,如此來鼓勵自己對於藝術創作的鼓勵。這次的展出作品幾乎是,將我這幾年來的生活和心性的蛻變作了個紀錄。有我的冥想內容、有啟發我生命意識狀態的描寫、有我的日常生活記趣…等等。

  我還在修改畫作,滿腦子都是畫面的意象,文思斷斷續續的,…還是請你親自前來台南看展吧~

~隨光呼吸歡迎您來共襄盛舉~

0 意見:

 
建議瀏覽畫面為1024*768
Copyright© 2008~2011 隨光呼吸公司 電話:06-221-6085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週二公休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