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Ron 的搖擺光圈



 Shin Ron 的搖擺光圈

 接觸時間: 1year~2years ……持續增加中

 走著 看著的灰灰景色 透過鏡頭就變了
這是我在lomo的小世界裡 透過光圈的視線瞧見的自己
現在 和 未來 都希望能藉著它 紀錄著低空飛躍.碰.碰的生活


因為臉皮構造天生比較特殊(薄透容易爆裂)……所以沒有茶會喔~…

小小流浪的小據點…….歡迎大家來

Time: 2010/8/01~8/31 AM 11:30~PM11:30

地點: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隨光呼吸

8 意見:

julia 提到...

上上星期 有機會造訪你們餐廳
當天印象差極了
因為呢 正在進行小小改裝
(將牆壁上的殘膠去除 )
我們坐在下面 看著殘膠慢慢飄
我很懷疑我的鬆餅你 是否有那些東西

改裝是否應該在客人不在場進行
又或是一早
而不是在人潮粽多的星期日下午

隨光呼吸 提到...

julia您好
真的是非常的抱歉<(_ _)>
那天的事算是偶發事件
我們會記取您的意見
以後避免再在營業時間改裝
造成客人的不便^^bb

十分感謝您的指教喔~~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前幾天因朋友推薦到隨光呼吸用餐..本來印像極差, 發現這裡的文章版主用心的去設計及裝潢這家餐廳,想想還是把意見提出來給妳們參考.

1.櫃檯設在最深處,有客人進來時服務生不會即時說歡迎光臨,離開時也不會說謝謝光臨,這是一家餐廳很不應該的現象,熱情的招呼顧客是現今服務業很重要也很基本的,希望你們能改進

2. 上菜的基本禮儀, 那天幫我上菜的一位男生, 就面無表情的把餐放在我桌上就轉頭走人, 即時客人在聊天也應該說聲 不好意思您的餐點來了 請慢用 等招呼語吧, 更好的是會報上餐名再給客人, 那天我跟他四目交接什麼話都沒說放著就走..去吃陽春麵老闆熱情都比他好100倍吧@@

3.餐點部份,當天我點了南瓜甜豆燉飯 $190元的一道餐點,裡面竟然只有南瓜加一點點蔬菜,剩下的就只有飯,說真的真不值得這個價格,素食都做的比這個好吃!! 既然要做餐廳不是只有氣氛及裝潢的用心,希望餐點能有在水準上 (當天沒吃完就離開了 因為剩下一推飯不知道怎麼吃)

也許你們的客人很多是學生族群, 所以這些服務的感覺很少會有人跟你們提醒, 那時就是想重溫這種人文氣氛才走進你們餐廳的,淡說真的真讓我失望了,你們有很用心的佈置及裝潢, 以及願意讓寵物進到餐廳,這種感覺是相當好的,但最基本的里一及餐點問題,真心希望你們能再改進

匿名 提到...

還有一點忘了說~
那天上來的湯品是濃湯,很稀且是冷的,冷的濃湯是很難喝的 @@

隨光呼吸 提到...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也請原諒我們這麼晚才看到
關於您的指正,我們深感抱歉,並一一回應如下:
1.櫃台設置於店的深處,這一直是我們的限制和困擾之一,的確是無法在第一時間回應客人的需求,很遺憾造成您的不舒服,這點我們會改進,但我想當天可能是一個偶發的狀況,多數時間我們都會既額跟客人打招呼的。
2. 關於上菜的基本禮儀,我們的教育訓練裡也是要求要向客人介紹餐點,所以希望下次如果還有這種狀況發生,您能來櫃台告訴我們,讓我們有機會知道是哪一個服務生沒有做到,有指正的機會。
3. 餐點的部分,很抱歉不如您的預期,我們一定會認真得檢討的,只是我們從七月份開始,所有的餐點就是以蔬食為主,所有的餐點都是無肉無蛋的,真的很抱歉不合您的口味,如果您對於餐點的部分非常不滿意,我們也很樂意將費用退還給您的。
4. 濃湯不夠熱,這真的是很糟糕的問題,也是很不應該犯的錯誤,希望下次您能直接反映給我們,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立刻改善
再次為您不愉快的用餐經驗感到十分得抱歉,也非常感謝你們給我們機會建議和改善。

匿名 提到...

謝謝版主的回應,在這小小的角落留言是較難被發現的,這也是我選則在這裡留言而非facsbook的原因..

服務品質對自我本身而言也是經歷過一點一滴磨練及要求起來的~做服務業多年,天天為別人服務,相對的比較敏感...您的誠意會讓我再次的去光臨~

隨光是個很好的環境~ 期待你們更加進步~^^

隨光老朋友 提到...

上面匿名大的留言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

當初也是希望這家店更好
不小心就成了隨光的老朋友

哈哈

店長的溫柔可是遠近馳名的~

而且還是台大的碩士
創立隨光前還是知名企業的RD

親愛的低調店長

衷心希望您身體可以大好
隨光的生意也大大熱賣!!

P.S. 最近濃湯還真是有夠濃...

隨光呼吸 提到...

啊~這個出賣我的人是誰....

 
建議瀏覽畫面為1024*768
Copyright© 2008~2011 隨光呼吸公司 電話:06-221-6085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週二公休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