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光過年營業時間

農曆新春假期即將來臨
隨光還是依照往例陪您迎新年喔~~~^^

2012農曆年隨光呼吸營業時間如下~~
1/22除夕(日)公休一天
1/23初一(一)~1/29初七(日)正常營業
提醒您初二(周二)的固定公休日取消一次喔~

另外1/30(一)1/31(二)、及2/1(三)休息三天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bb

~~歡迎各位朋友闔家光臨隨光呼吸~~
~~隨光呼吸全體員工祝您新春愉快~~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妳好,請問過年期間,餐點有漲價嗎?謝謝~~

隨光呼吸 提到...

啊~不好意思,我們過年忙到沒有注意到您的留言,真是超級抱歉...我們過年都沒有漲價,也不收服務費喔~~再次抱歉!!

匿名 提到...

原本對隨光呼吸期待很高,但去過以後發現服務生態度極差,要點什麼沒有什麼,我們遠從彰化閜來就是想吃一頓好吃的,但送菜速度非常慢,東西很貴量很少,尤其是其中一名服務生,態度真的太差了,請你們好好改善,也許是因為假日比較繁忙,但態度這樣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隨光呼吸 提到...

親愛的顧客您好: 真的非常抱歉我們到今天才發現您的留言,也很遺憾您有這麼糟的體驗,讓我們自責不已。

的確假日時常會因為太忙而有上菜速度的問題,也時常無法面面俱到的照顧到每個人的需求,至於餐點要什麼沒有什麼的部分,常常也是因為假日人潮過多,以至於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進行補貨或是製作,讓您失望了。但無論如何這都不應該是藉口,態度很差這更是不可原諒。

真的是非常抱歉,讓你們遠道而來對我們失望了。您的留言我們會轉給全部的服務人員看,請所有的人員檢討並且改善,除了再次對您感到抱歉外,也非常謝謝您願意抽空給我們指教,提醒我們作檢討。若您願意,歡迎您再度來信到我們的email: greenatman@gmail.com,告訴我們更多細節好讓我們知道詳細的狀況,並希望您願意再次給我們機會,讓我們有機會做更多彌補喔~

再次抱歉,並感謝您的來信。

 
建議瀏覽畫面為1024*768
Copyright© 2008~2011 隨光呼吸公司 電話:06-221-6085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週二公休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