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純甜心影展茶會活動翦影

來源:我一個人寫網誌
作者:友善的小徐


圖:當天下午就過來看展覽的「高雄幫」


圖:好兄弟「徐偉能」跟嫂子「鴨鴨」帶了一瓶我不喝的高梁來給我,拜託,曾甜心沒來我也沒法灌醉她好嗎XD


圖:遠從台北下來相挺的「KC」及其前女友


圖:台南科大視傳五專的「小米」與現在在台北當攝影助理的素顏「春桃」


圖:有情有義的好「蝦仁」特地叫了洋蔥圈與洋蔥徐分享心酸


圖:KC的前女友「STACY」與STRANGERS(倒數十七本)


圖:崑山視傳研究所就讀中的「燕燕」


圖:幫我抓頭髮的隨光呼吸服務生「點點」小姐,洋蔥徐出生二十六年來第一次髮型這麼帥就靠她了


圖:隨光呼吸室內空間設計師「潘帥」及他七十年次的娃娃臉女友


圖:原來這就是情侶啊..........T_T


圖:未來可能成為夫妻(徐爸爸+徐媽媽)


圖:因為兩個人都很難相處沒啥朋友所以反而成為好朋友的二十一歲美少女們(小米在網路上還有家族=_=那我怎麼沒有??)


圖:南藝大音像所學姊學妹組「JILL」


圖:從屏東上來看展覽的「PEGGY」,帶著一票LOMO玩家,包括高雄的「JASON」


圖:最後還是用展場佈置的神秘推手---「徐堂哥」來跟大家說謝謝!


展覽地點: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 ‧隨光呼吸
展覽日期:2008.3.8-5.9
開幕茶會:2008.3.9(日)pm 7:00-9:00(自由入座,低消60元)
洋蔥徐心酸分享會:2008.4.6(日)pm 7:00-9:00(自由入座,低消60元)

嗯,其實,陳冠希才是地上最強的攝影師,我們這種小喀拍拍女生的笑容就算了(泣不成聲)

展覽照片編號(選想購買的照片用):http://www.flickr.com/photos/superray/sets/72157604069890463/

購買資訊:

8X12乙張1000元(含無酸裱版)
12X18乙張2000元(含無酸裱版)
「一個笑容的距離」系列五張,整組購買4000元(含無酸裱版)

還有許許多多參與茶會的朋友無法一一PO上來,洋蔥徐的感謝就寫在心裡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洋蔥培育計畫主講人徐聖淵的攝影生涯,不論是現在或將來,有機會大家可以還是可以聚一聚聊聊喝喝茶,我的電話名片上都有,歡迎CALL過來,反正我一個人住咩!!XD

再來是大家都很關注的「曾甜心」到底會不會來看展覽,老實說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答案,你們不是不知道身為一位美少女每天光是應付追求者就沒時間了哪有時間理我這小喀對不對?呵呵,所以要是你幸運的看到她在展場出現的話請即刻聯絡我我也很想問問看她到底有什麼感覺?謝謝了!!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我是高雄幫最右邊那位胖子...

隨光呼吸 提到...

XDD
感謝sony大老遠來本店捧場
歡迎再來坐坐喔^^

匿名 提到...

請問,純甜心影展現在還有嗎?
太晚發現這個好地方了啦!!!!!!!!!

需事先訂位嗎?
約莫3~5人(希望是和室包廂)

和式包廂也可以帶NB嗎?

匿名 提到...

VK你好~
純甜心影展的照片還未拆掉,如果想要看的話就要趕快唷~因為不確定何時會撤掉,但這一週應該還不會吧!!!!
我們和式包廂的位子也是可以使用NB的,在抱枕的後方就有插座了,若是想要指定坐那裡的話,建議可以先訂位,因為那裡可是搶手區哦~歡迎你^^

 
建議瀏覽畫面為1024*768
Copyright© 2008~2011 隨光呼吸公司 電話:06-221-6085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週二公休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