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甜心影展」新聞稿

來源:我一個人寫網誌
作者:友善的小徐


圖:展覽場地「隨光呼吸」窗口一角


圖:展覽場地「隨光呼吸」室內一角,我一個人拍美女寫真集STRANGERS「封面折損內頁完整書局退回版」原價新台幣五百現在三百五十元要搶要快!!


圖:南門路上靠近健康路的柯達,小徐大力推薦台南人都去這裡沖洗跟洗照片!!(我展覽照片全在這邊用的)

DM索取地點:

長榮誠品:200張
FOCUS誠品:200張
隨光呼吸:200張
崑山科大視傳系:100張
台南科大(前女院)視傳系:100張
南藝大音像所:100張
火腿藝廊:100張
長榮誠品WALLY WARP:100張
新智數位攝影:100張
台南德寶:100張
台南弘陞:100張
嘉藥攝影社:80張
FOCUS麻布茶房:20張


『一個笑容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隨光呼吸.「純甜心影展」,3/8-5/9飛揚了!


一個笑容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迷戀的開始,往往是沒有原因的。


「對我來說,攝影是這世界上最誠實的謊言。」

「而這個謊言從妳開始。」

從2002到2008年,攝影創作者徐聖淵花了六年的時間,將自己迷戀的一位美少女(暱稱為曾甜心)的青春完整的紀錄下來,這也是他第一位及拍攝時間最長的一位模特兒,有別於一般世面上網路流行的美女外拍,徐聖淵利用相機將攝影師與模特兒之間微妙的關係做了一次完整卻不真實的呈現。「我的照片給人的感覺都很開心,模特兒非常信任我願意在鏡頭前展現她最自然甜美的一面,彼此之間在拍攝的當時沒有隔閡好像我們很熟似的,但是其實我跟她的距離不管鏡頭拉的多近、特寫拉的多大,卻始終靠不近一點點。」徐聖淵微微苦笑著回答,他表示這也是為什麼他會有感而發想出「攝影是這世界上最誠實的謊言」這一句話來表達這十年來他拍攝人像的心得。

於兩岸三地網路上皆小有知名度並曾自費出版過暢銷攝影集「STRANGERS」的攝影創作者徐聖淵,從十七歲時於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習攝影至今已經長達十個年頭,他將於三月八號至五月九號在台南市海安路二段的「隨光呼吸」舉辦個人第二次攝影展「THIS IS YOU, THAT IS ME‧2002-2008純甜心影展」,展覽照片跨越了模特兒六年來各個時期的模樣,從青澀的大學生到出社會後展現成熟撫媚的小女人之美,每個時期都呈現出一個女人獨特珍貴的一面,這是繼他於台北法雅客舉辦「我一個人在英國」攝影展之後又一次精心策劃的表演。

特別的是徐聖淵將於四月六號晚上七點到九點於原場地「隨光呼吸」舉辦一場人像拍攝心得分享會,對於喜好攝影的民眾不妨抽空前往。

展覽地點:台南市海安路二段‧隨光呼吸【06-2216085】
展覽日期:2008.3.8-5.9
開幕茶會:2008.3.9(日)pm 7:00-9:00(自由入座,低消60元)
洋蔥徐心酸分享會:2008.4.6(日)pm 7:00-9:00(自由入座,低消60元)

姓名:徐聖淵
學歷: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五專部、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二技部
聯絡電話:0916919303
EMAIL:hsushengyuan@googlemail.com
個人網站:
1.友善的小徐 :: 我一個人弄fotop
2.我一個人寫網誌

得獎記錄:
2008 THIS IS YOU, THAT IS ME‧2002-2008純甜心影展
2008 法雅客「我一個人在英國」攝影展
2007 香港「攝影雜誌」專訪、台灣「時報週刊」、「第一手報導」介紹
2006 出版「STRANGERS」攝影集
2006 2005柯達美之頌攝影比賽生活創意組優勝
2005 法雅客旅人攝影比賽佳作
2003 崑山科技大學明日之星KTV比賽對唱組第一名
2002 macromedia數位繪圖設計大賞學生組入選
2000 台灣2000故事影展青年組最佳故事獎
1999 「改名崑山科技大學攝影比賽」生活類佳作
1999 英語口語演講比賽第一名

0 意見:

 
建議瀏覽畫面為1024*768
Copyright© 2008~2011 隨光呼吸公司 電話:06-221-6085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週二公休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