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YOU, THAT IS ME‧2002-2008純甜心影展」

來源:我一個人寫網誌
作者:友善的小徐

圖:「THIS IS YOU, THAT IS ME‧2002-2008純甜心影展」宣傳DM,上正面、下背面,21X14cm。(文字/設計/攝影:洋蔥徐)

展覽地點:台南市海安路二段‧隨光呼吸
展覽日期:2008.3.8-5.9
開幕茶會:2008.3.9(日)pm 7:00-9:00(自由入座,有低消)
洋蔥徐心酸分享會:2008.4.6(日)pm 7:00-9:00(自由入座,有低消)

「一個笑容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

Everything starts from here, my first and longest model.
(一切從這裡開始,我第一個跟最久的媽鬥。)


「妳的每一個笑容都藏著一個秘密。」

身為一個攝影者/崇拜者,我努力的拍下一張又一張解不開的謎,尤其是,愛情。一直都很好奇那些MV女主角看到自己的照片是什麼感覺?而妳,又會有什麼感覺?

是幸福嗎?

那一秒掛掉電話我的笑臉就瞬間消失。

原來討妳開心就是我一輩子的思念,難怪人人都叫我一棵洋蔥,逼人掉淚之外得不到一聲讚美,檯面上是反反覆覆演不膩的配角戲。

所以,紅的人是妳,不紅的我替妳背行李。

就讓我用這一百零四張照片,向我的青春歲月人增壽說一聲掰掰掰掰有閒擱再來。



註:請要參加茶會or心酸分享會的朋友利用「回覆」來確定人數!!

4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低消多少錢??

vic

隨光呼吸 提到...

您好^^
小店的低消是60元喔!
不好意思
沒注意到您的問題

竭誠邀請前來欣賞影展
隨光呼吸期待您的光臨<(_ _)>

匿名 提到...

謝謝

照片看起來的餐點好好吃
準備好去吃飯


vic

匿名 提到...

歡迎你來哦~

 
建議瀏覽畫面為1024*768
Copyright© 2008~2011 隨光呼吸公司 電話:06-221-6085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週二公休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